close
小飯館兒 是一間在公館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的好地方
有飯,有麵,還有可以兩三人一起共吃的鍋
剛好我每次去吃的時候都至少兩人
去超過十次,每次吃都覺得很滿足
每次吃都是200元上下/人

1.食物好吃
(但是兩人最好都可以吃一點點辣,選擇比較多)

2.上餐速度快

3.沒有收10%的服務費
(他們服務不錯,我每次去幫我們服務的人收桌動作很快,而且笑臉迎人指數98%)

4.飯 免費續
自取

5.湯 免費續
自取
6.小菜免費續
(通常有甜不辣,冬粉,海帶芽,豆芽菜)
(通常都是提供三種,我喜歡冬粉跟海帶芽)
自取


7.泡菜免費續
請工作人員挾

8.有提供飲料
(冰涼的冬瓜茶)
自取

多人一起用餐店家會拿罐裝冬瓜茶
這樣就不用一直走動
9.菜色選擇多
我平常會吃鍋類的
我覺得鍋類都很好吃
#部隊鍋料超級豐富(小小辣)
#烤肉也是鍋類的,肉很多還有高麗菜(不辣)
#春川辣雞超很好吃但我覺得偏辣
#泡菜鍋(小小辣),料偏少但是單價最便宜
可以再自己加價加料,價格便宜

10.吃飯不會有壓力
我覺得不會有壓力是指
這是一間排隊美食
(我每次去都要排隊)
但是當你在用餐的時候
不會覺得店家要你快點吃完
或是吃飽飯不會覺得店家要你快點離開
(我每次都排隊都沒有等太久)


我覺得還蠻適合情侶的
一起吃鍋
而且男朋友一定吃的飽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